老徐是基隆人,常常去基隆吃的就是那幾樣,據說是老徐小時候爸媽常帶他吃的那幾家店。

首先是洪記粿仔,24小時營業,菜單是彩色的(感覺很賺錢),我們每次去一定點豬腸粿仔跟乾麵以及老徐最愛的豬頭肉~


豬腸粿仔,QQ不韌無腥味,一點油~



乾麵,每次我都要拌辣椒醬油,超好吃~



認真餓了!



附上招牌照~

吃完粿仔,我們就會前往基隆廟口吃豆簽羹~



綜合豆簽羹~老徐都會加烏醋,我是加辣椒粉~
前面吃再飽,這碗我都吃的下~清爽不膩~



聽說阿伯不是老闆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



上面這兩家是老徐的最愛~

接下來是我的最愛~營養三明治~
雖然去過這麼多次,雖然排隊要排很久很久……
雖然一個要55元,但是真的好好吃~



請忽略我的肥手!整個都非常好吃~
濃濃美乃滋、有肉味的火腿、清新小黃瓜、甜甜滷蛋再加上炸的酥脆的麵包,真的好讚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口口愛吃愛玩 的頭像
    口口愛吃愛玩

    口口與老徐的部落格

    口口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