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潰,又一次在車裡哭的支離破碎。

對於親情而言,最痛莫過於被當成工具。
對於愛情而言,最痛莫過於被對方背叛。
對於我而言,最痛,莫過於,生離。

2008年的他和我,說好要相愛一百年。
那時的我,無知的令人鄙夷,卑微的令人難以置信。

他和我是某倉儲物流業的IT人員與出納,王兆堡和張玉真,他和我的故事,一個他比我小五歲的故事。

阿堡的大姐有一個8個月大的女娃娃,2姐有一位5歲的男娃娃,肚子裡有一個女娃娃。

2個姐姐與娘家往來密切,孩子都給娘家媽媽帶,幾乎是住在娘家,到了假日才回夫家,但明明路程都不超過20分鐘的。

家裡有小小孩,卻讓人感覺一塵不染,令我驚嘆不已,也開始嚮往住在這麼整潔又充滿陽光的地方。

後來的我常常嘲笑那時的我,那時的我以為每天起床,什麼都不用做,房子永遠都這麼乾淨,原來那些個整潔,都是人去整理出來的。

因為有了寶寶,而選擇結婚,男方拿了八字挑日子,一整年只有2天是好日子,4月和11月的某一天,都是非假日,我想在要生產之前完成結婚儀式,選了4月的日子,禮拜三,爸爸很生氣,說禮拜三是要請誰,以後我兒子結婚,禮拜天就是好日子。

細細碎碎的痛壓的我無法呼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口口愛吃愛玩 的頭像
    口口愛吃愛玩

    口口與老徐的部落格

    口口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